《跑男》邓超神模仿太空失重 卖萌踢毽大显身手(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4-29

“舞王”邓超摆造型

搜狐娱乐讯 伐木累队长邓超将携最帅保安团亮相今晚《奔跑吧兄弟》,准时开跑。演绎过武功高强的红衣少侠展超、新潮帅气的骑士王子的邓超再次变身,换上利落保安制服,上演制服诱惑。今晚,烧脑特辑重出江湖,学霸邓超一展学识,搞笑演绎“太空失重”,古灵精怪的神模仿,爆笑全场。上周五的“2、5不分”“只能算5以下算术”的“傻爸爸”邓超,还在让网友喜笑颜开、回味无穷,新的笑料已整装待发。邓超穿上帅气的保安制服,展示干净利落的身手,显得雄姿英发,但与之不协调的是,他头上反戴保安帽,妖娆的帽带飘在额上,反差萌的效果笑翻众人。今晚的节目特工设定扑朔迷离,使得节目悬念重重。听到游戏规则公布,戴着耳机的邓超露出迷之微笑,似是似非的搞怪表现,让一头雾水的网友好奇不已。今晚,学霸邓超火力全开,不畏挑战,一展学识。模拟太空舱里,邓超不仅逼真再现宇航员在太空舱里的场景,更是神模仿“太空失重”,栩栩如生的演绎,笑果横生。踢毽环节,邓超火力全开、大显身手。奔跑、旋转、跳跃,魔鬼般的步伐,创意十足的舞步,娇羞的表情,诚意满满的邓超,引跑男保安团竞折腰,爆笑全场。如此劲爆的表现,令网友期待不已,纷纷表示“期待看你新一轮精彩表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