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变身可爱甜美SummerGirl 展现青春魅力(1/7)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5-10

宇宙少女

搜狐韩娱讯 近日,在宇宙少女官方SNS上发布了中国人气时尚杂志一起合作的画报照片。 公开的画报中宇宙少女表现了可爱甜美的少女感觉。成员们穿了短短的牛仔裤,多色衬衫完成了体育休闲服装,清凉的夏季服装到睡衣,完美地呈现,各个炫耀苗条身材,抓住视线。宇宙少女青春活泼的魅力在杂志5月刊可见。 此次专辑的主打曲《MoMoMo》有着活泼健康,可爱神秘感觉少女的一面。《MoMoMo》MV更通过特殊的影视剪辑使“宇宙”的陌生环境与“少女”的可爱感觉做到极致的融合。不仅如此,住在宇宙某处的少女遇到阴险的外星人“亚洲王子”李光洙,更以想象力为基础,上演了穿越现实与奇幻的MV。 据悉,宇宙少女刚刚结束了《MoMoMo》的打歌舞台,预计将以更多元的角色冲击综艺和影视剧的拍摄,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