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IRLS女团再登鸟巢 热舞助阵《愤怒的小鸟》(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24

XGIRLS女团再登鸟巢 热舞助阵《愤怒的小鸟》

5月17日,主播女团XGIRLS作为表演及红毯嘉宾应邀出席活动,为电影《愤怒的小鸟》宣传造势。现场,XGIRLS劲歌热舞,唱跳实力备受肯定。此次,女团XGIRLS出席活动也是继上个月GMICX年度盛典后再次来到鸟巢表演,超高人气,不言而喻。

主播女团XGIRLS的7名成员由素人华丽出道活动实力打造的新一代偶像团体。通过“平凡主播的不平凡之路”的活动,经纪公司为女团塑造了国内最高规格的出道舞台——鸟巢。而这种高标准的生态塑造模式更是开启了7个女孩的音乐梦想大门。女团XGIRLS出道后,首发新歌《梦想的起点》也受到广泛热议,据悉《梦想的起点》MV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

此外,由主播女团XGIRLS主持的手机直播综艺节目《我的女神主播》也在紧张的筹备过程中。经纪公司也全面启动女团XGIRLS正式成员增员招募,这种网络直播生态化的方式更为不少有才艺,有梦想的网络女主播提供了出道的正确指导道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