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新碟主打歌曝MV预告 幽蓝色调神秘梦幻(1/13)

来源:搜狐韩娱 日期:2016-5-25

金俊秀新碟主打歌曝MV预告 幽蓝色调神秘梦幻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JYJ成员金俊秀第4张正规专辑主打歌《ROCK THE WORLD》公开MV预告,紧张的气氛吸引眼球,惹人期待。
  24日,金俊秀经纪公司公开了MV预告,虽然只有短短的20秒,但还是凭借紧张的音乐节奏与金俊秀独特的声线牢牢抓住了粉丝的视线。预告中,金俊秀一身白衣躺在密闭的空间里,不仅眼睛被蒙住,手脚也遭到捆绑,这时他突然惊醒坐起。MV背景呈幽蓝色调,充满了神秘又梦幻的气息。
  相关负责人透露“专辑主打歌由金俊秀亲自作词,MV也是和艺术团体DIGIPEDI在进行了反复的会议后定下来的方案。预告中未能详尽的故事、金俊秀和伴舞们的群舞都特别吸引人,请大家多多期待”。预告一经公开便在国内外粉丝间引起巨大反响,令大家对专辑的期待值更高。
  另外,金俊秀的第4张正规专辑《XIGNATURE》及主打歌《ROCK THE WORLD》完整版MV将于30日正式公开。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C-JeS娱乐/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