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GINADOLL》“喜乐”金唱片 7月圆音乐梦(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31

AGA《GINADOLL》“喜乐”金唱片 7月圆音乐梦

搜狐娱乐讯 AGA(江海迦)是新生代珍爱创作才女,每一首歌都是围绕不同的感情和情怀,AGA的创作总是牵动人心,真实得来不堆砌,教人珍惜每一种爱。出道三年以来,AGA作品无数,包括自己和写给其他歌手的乐曲,《GINADOLL》贵为AGA首张专辑,为她的所有创作、经历、甚至人生作了一个小总结。昨天唱片公司特意举办了「AGA 《GINADOLL》 喜乐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名为「喜乐」,「喜」代表喜事,「乐」代表音乐,一连串有关于AGA音乐的喜事要跟大家公布!
  喜乐发布会上,AGA自弹自唱演绎〈Superman〉开场,赢得全场掌声。AGA在香港发行首张大碟《GINADOLL》,荣登iTunes大碟榜13日冠军、KKBOX本地专辑榜36日冠军、HMV大碟榜4星期冠军和CD Warehouse大碟榜4星期冠军。AGA为自己创作的每一首作品,都在各大电台及数码平台流行榜全数榜上有名,冠军作品包括〈哈啰〉、〈问好〉、〈一〉、〈一加一〉、〈若〉和〈SUPERMAN〉,而流行榜热播作品包括〈One Day at a Time〉、〈一厘米〉和〈认〉,以及最新作品〈圆〉。《GINADOLL》专辑推出成绩非常好,AGA表示十分开心而且感恩,为她的创作打了一枝强心针,大会特地准备了一座奖杯祝贺AGA新碟成绩卓越, 奖杯上印有AGA《GINADOLL》新碟成绩,极具纪念价值。除了奖杯祝贺AGA外,《GINADOLL》更加达到金唱片佳绩,是日由香港音像联盟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郑文超先生以及环球唱片董事总经理Duncan Wong上台颁发证书和金唱片给AGA,以示鼓励,期望AGA的音乐历程更上一层楼!
  除了《GINADOLL》金唱片佳绩令人十分鼓舞外,好消息陆续有来,由环球唱片董事总经理Duncan Wong与AGA在台上进行剪彩仪式,宣布「Bar Pacific Presents AGA 《GINADOLL》 Concert Live」正式揭开序幕。这是AGA入行以来第一个个人演唱会,一圆AGA的梦想,令她既期待又兴奋!这次演唱会的主题赞助商致送一套香槟杯予AGA,寓意这次的演唱会大卖开香槟庆祝。這次除了是AGA首次個人演唱會外,也是ViuTV首次成為演唱會的指定電視台,由ViuTV總經理魯庭暉先生合作伙伴更致送一件巴塞隆拿波衫给AGA。因为巴塞隆拿夺得西班牙甲组联赛冠军,而AGA又拥有西班牙血统,歌曲和大碟同时横夺多个冠军,所以藉此礼物寓意她的演唱会大卖,歌曲继续横所扫有Number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