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伊金先达》俞承豪男扮女装 XIUMIN示爱粉丝(1/12)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5-31

EXO-XIUMIN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 5月31日中午,电影《凤伊金先达》制作报告会在首尔市江南区狎鸥亭CGV内举行。 当天,主要演员俞承豪、高昌锡、罗美兰、XIUMIN,导演朴大民悉数到场。访问环节,XIUMIN表示在拍摄期间发现和女主角罗美兰是灵魂伴侣,气场非常合。男主角俞承豪对于自己初次女装扮相表示失望,说到"因为从小别人一直说自己如果有一天穿女装应该很漂亮很美,但是没想到出来效果怎么看都是男生一点也不好看。" 当天,关键词“最会生活的人”指名游戏中,XIUMIN以三篇拔头筹,现场XIUMIN表示自己能获得这个称号多亏了自己的粉丝,不仅拍摄现场为众演员送上自助餐车,发布会现场更是为前去报道媒体准备小礼物,十分贴心。发布会现场XIUMIN更是大声表白“EXO-L我爱你们”。 电影《凤伊金先达》是以民间传说为内容改编的电影,主演讲述了在大同江卖水的骗子金先达的故事。该影片是EXO成员XIUMIN首次向大荧幕发起挑战,引发粉丝强烈期待。 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7月6号正式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