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时隔7年终推新女团 首位成员预告照公开(1/7)

责编:周畅 日期:2016-6-1

JENNIE


  搜狐韩娱讯 韩国YG娱乐时隔7年再次推出新女团,公开首位成员“JENNIE”预告照。
  1日,YG娱乐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以“NEW GIRL GROUP-MEMBER #1:JENNIE”为题的7张预告照。在7张照片中,YG娱乐新女团的首位成员“JENNIE”展现不同风格的同时,散发出了个性魅力。新女团首位成员的公开,吸引了众粉丝的视线。
  2012年,JENNIE曾在BigBang队长G-DRAGON的单曲专辑《One of a Kind》的收录曲《那XX》MV中担任过女主角,凭借情侣演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2013年,JENNIE又作为伴唱出现在了G-DRAGON正规二辑《Coup d'Etat》的主打歌《Black》中,展现了稳定的唱功和台风。
  另外,制作人Teddy将全权负责此次新女团的出道曲制作,并且从本周开始每周将公开一名新女团成员。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YG娱乐/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