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新剧《Doctors》剧照公开 男性魅力爆棚(1/6)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6-13

Jisoo新剧《Doctors》剧照公开 男性魅力爆棚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Jisoo出演的电视剧《Doctors》剧照公开,男性魅力爆棚。
  13日,SBS电视台新剧《Doctors》公开了Jisoo的剧照。Jisoo在剧中饰演拳头有力、人好在附近学校赫赫有名的金秀哲,为了得到刘惠静(朴信惠 饰)的心做了很多无知的努力。在公开的照片中,骑着摩托车出现的金秀哲展现了纯爷们的强大气场。尤其是倚靠在摩托车旁的他,帅气的外貌和优越的身材比例像极了漫画中的人物。
  而在另一组照片中,Jisoo穿着皮夹克,把朴信惠推到墙上的动作俘获了不少女粉丝的心,令人期待他与朴信惠在剧中的配合。另外,《Doctors》讲述了从师生关系变成前后辈医生的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由朴信惠和金来沅主演,将于20日接档《大扑》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Pan娱乐/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