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冰《我们之间的距离》诉真情 帅气写真曝光(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22

朱元冰

搜狐娱乐讯 极韵文化旗下人气小鲜肉朱元冰最新单曲《我们之间的距离》今日首发,同样是以爱情作为主线的歌曲,《我们之间的距离》带有强烈Urban pop风格,不仅格外凸显朱元冰年轻洒脱的气质,更能从律动的节拍中感受到释然自由的情怀。随着新歌的首发,朱元冰最新一组帅气写真也于今日曝光,图片中朱元冰身着黑白色系潮流服装,帅气干练中透露出执着与坚定。
  歌曲《我们之间的距离》前奏中紧张砰砰的心跳声,神秘又能立刻引人入胜,整首歌在跃动的节奏中充分的表达了95后的爱情态度。这似流星般的爱情,来得突然,分开也时常让人措手不及,无奈、伤感、顿悟...独自徘徊在爱恨之间,但无法逃避的现实清晰的提醒着自己,哪怕还想要再努力,也无法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而今日曝光的写真似乎也与歌曲遥相呼应。写真中,朱元冰身着黑白色系服装,看似简单,却又从细节处体现别样潮流。朱元冰独自在老街道徘徊,似满腹心绪,思考着《我们之间的距离》是否还能拉近,在路灯和街道的映衬下,举手投足间将其帅气洒脱体现得尽致。
  最近朱元冰可谓是影视、音乐两方面奔忙,朱元冰近期正在剧组赶拍新戏《超级小郎中》,而由其主演的《贴身校花》也将于近期开播。粉丝们纷纷留言希望朱朱在忙碌的同时也要尽量多休息,对此,朱元冰表示很感谢粉丝们的关心,并坦言自己其实乐在其中,充实的追逐梦想的感觉很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