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妹妹巡演南京站圆满落幕 10月杭州接力启程(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27

好妹妹巡演南京站圆满落幕 10月杭州接力启程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好妹妹乐队2016“自在如风”全国巡回演唱会再袭南京,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成功打造“自在如风”2016年上半年收官之作。数万人大型体育场不仅再一次座无虚席。当晚,好妹妹大放异彩的震撼演唱将现场数万观众的情绪一次次推向高潮,爆红声势锐不可当,特邀嘉宾陈粒再现女王气息。演唱会接近尾声,大屏幕上呈现出“10月15日,杭州见”令现场粉丝尖叫不已。据悉,好妹妹乐队2016“自在如风”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确认将在10月15日杭州接力启程。
  据悉,好妹妹2016“自在如风”全国体育场巡回演唱会在6月一整月席卷成都、广州、南京,所到之处气氛爆棚,场场爆满,数场以99元、299元的超低票价完成的巨制演唱会在体育场级别演唱会中独占鳌头,并成功将“全民好妹妹”的印象烙印在每一位观众心中。全场近150分钟的惊艳表演,好妹妹完美演唱了出道以来全部经典歌曲,观看直播的百万线上网友与全场数万观众与好妹妹一同心潮涌动,共同享受这个美妙又感动的夜晚。
  同时,特邀嘉宾陈粒现场献唱的新歌《小半》也将收录在七月正式发行的新专辑当中。据悉,陈粒也将在今年九月开启新一轮全国巡回演唱会。同时,好妹妹乐队2016“自在如风”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确认将在10月15日杭州接力启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