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闪耀《音银》上班路 随NCT而崩溃的安全线(1/18)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7-8

NCT127-WINWIN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 7月8日清晨,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上班路如约在汝矣岛KBS本馆内举办。
  当天,现场如以往一样聚集大批粉丝,因炙手可热的男团集中回归,更是引发现场少女饭爆棚。随着当红男团SEVENTEEN和昨天刚刚公布MV的SM新人男团NCT127的到来,现场安全防线两度崩溃,部分粉丝涌入记者席,更有大批粉丝堵住艺人去路,引起记者不满,并当众叫停艺人,使得艺人在未到达准确拍照地点的时候就不得不停下脚步,匆匆拍照后离开,场面相当失控。
  本周,除了新人男团SEVENTEEN、NCT127之外,刚刚经历人员变更的老牌男团BEAST、女团Wonder Girls也强势回归,而在韩国国民度极好的女团Sistar也继续参与打榜。另外,DIA、CLC、KNK等组合也同在打榜阵容内。本周《音乐银行》阵容强大,引发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