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举办预购记者会 12位成员全员到齐(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7-20

12人高举“火炬”

搜狐娱乐讯 华纳音乐旗下“台湾首席型男团体”SpeXial 2016年全新专辑《Boyz On Fire》将在今日(7月20日)正式开始预购,8月12日正式发行!为此特举办专辑预购记者会,SpeXial不但12位全员到齐,更是两位新团员Dylan(熊梓淇)及执(赵志伟)正式向所有人见面!而为庆祝12人齐聚一堂这难得的一刻,华纳音乐也送上了具有“发财”及“团圆”意味的金元宝;最后更邀所有成员高举“火炬”,希望SpeXial能一直延续超强人气,越烧越旺!
  近一年未推出专辑的SpeXial,终于要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专辑《Boyz On Fire》,专辑名称不但有着男孩们人气像火般燃烧的意喻,同名主打《Boyz On Fire》更是一首让人听了就无法忘记的洗脑重节奏舞曲,正像SpeXial风靡万千粉丝的魅力一般,只要听过就会上瘾!而在SpeXial带着新作举办专辑的预购记者会上,12人一字排开,壮观的画面随即引起惊呼;正式添加的两名成员Dylan和执也首度与众媒体见面。令人惊喜的是,两人虽都是新面孔,初次却表现不俗,令众人赞相当有潜力!
  SpeXial自2014年起,团员就陆续因为兵役而无法参与团体活动。尽管是发片,却仍因不可抗拒的因素,出现10缺1或10缺2等状况,让粉丝时常大叹:“怎么人老是凑不齐!”;而此次的记者会上,SpeXial不仅一次多了两位生力军,更难得一人不少的齐聚一堂,也是自明杰及子闳退伍后所参与的第一张专辑,两人对此喜悦已溢于言表,子闳也笑说:“等了一年,这一天终于来了!”而为庆祝SpeXial全员到齐,华纳音乐也送上深具意义的“金元宝”,除了期望SpeXial能财源滚滚,事业人气水涨船高,金元宝的“元”,也有着“团圆”的隐喻,这也象征了SpeXial这次的团聚,必定能创造下一个超越纪录的好成绩!
  而延续专辑名称《Boyz On Fire》,SpeXial如火般爆棚人气,也随着新成员的加入越烧越旺!而华纳音乐除了“金元宝”外,更加码向男孩们一人递上一支“火炬”,并且投入火盆中,希望SpeXial能一直延续超人气,如同火焰越烧越旺!“台湾首席型男团体”SpeXial2016全新专辑《Boyz On Fire》8月12 日正式发行!接下来的八月底九月初,SpeXial也将前往北京上海广州进行为期十天的内地宣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