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第四集预告照公开 韩孝周深夜被捕引好奇(1/6)

责编:周畅 日期:2016-7-28

韩孝周


  搜狐韩娱讯 28日,韩国MBC电视台新剧《W-两个世界》公开第四集预告照,韩孝周深夜被捕引发众人极强好奇心。
  在公开的照片中,两只手被紧紧地绑在一起的韩孝周在警察的监督下慢慢移动着。此时的韩孝周,眼神中充满了对未知将来的不确定和惊慌,多种表情瞬间重叠在一张脸上。尤其是,韩孝周的身边不仅聚集了众多警察,上了护送车后还被闪光灯一阵直射。韩孝周究竟因为什么事情而被捕,被捕的世界究竟是真实世界,还是姜哲(李钟硕 饰)所在的网络漫画《W》的世界,疑点重重吊足了众人的胃口。
  制作方对此表示“韩孝周被逮捕的场面是今晚(28日)即将播出的第四集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预计将会展现出吴妍珠复杂、微妙的感情世界。为了让韩孝周完美地融入吴妍珠这一角色,制作方提供了非常默契的配合。请大家今晚继续本放死守,并给予关注和支持”。另外,电视剧《W-两个世界》将于28日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第四集。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Chorokbaem Media/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