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INFINITE帅气亮相机场 为拼盘演唱会赴日本(1/15)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7-29

2PM-尼坤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7月29日下午,韩国人气男子团子2PM、INFINITE经由仁川机场出发,赴日本为7月30、31日两天在福冈举办的“MBC KOREAN MUSIC WAVE”演唱会做准备。
  当天,2PM六缺一出现在机场,成员玉泽演并未与其他成员一同亮相。尼坤和佑荣率先抵达,二人均休闲装扮现身,尼坤更是戴着小熊口罩,可爱范儿十足。其他成员俊昊、Jun.K、灿盛随后抵达机场汇合。而INFINITE则是成员金圣圭、张东雨、南优贤、Hoya、李成种率先到达,在等候红灯的时候,南优贤先是同张东雨拥抱,后又同队长金圣圭交头接耳有说有笑,十分亲密。而随后抵达的成员L、李成烈则是因为到达的稍晚,一下车就快步步入机场,值得一提的是,即便赶时间,L依然面带微笑不时同粉丝挥手示意,十分有礼貌。
  据悉,“MBC KOREAN MUSIC WAVE”演唱会将于7月30、31日分两天演出,届时,INFINITE、2PM、BTOB、AOA、B.A.P、EXID、APink等组合都将带来精彩演出,引发粉丝强烈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