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搜狐影展 baby称黄晓明家庭地位低(1/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赵子航 日期:2016-8-10

《微微一笑》搜狐影展 baby称黄晓明家庭地位低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玄反影/图)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 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2016年8月12日全国上映。8月9日七夕情人节当天,《微微一笑很倾城》搜狐影展在京举行,现场观众不光可以先睹为快,还与井柏然、baby、导演赵天宇面对面交流了观影心得。片中两位主演的甜蜜吻戏和“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友情客串自然成为影片最大亮点。在七夕情人节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井柏然、baby没有选择陪伴爱人,而是在影院中忙碌地宣传。黄晓明前不久还发文表示:这个七夕看着自己媳妇儿在大银幕谈恋爱,还是挺难忘的。在观众问及对晓明哥的这条微博怎么看时,baby大方回应,“他也只是发微博说一说,当面肯定不会提起,这就能看出他的家庭地位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