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乐团全新写真曝光 青春不羁流露摇滚气质(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8-10

NINETYNINE 99乐团尽显青春摇滚风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亚神音乐旗下NINETYNINE 99乐团受邀为某知名服装品牌拍摄了一组“真自我”时尚大片,他们虽刚发行第一张唱片不久,但依靠不俗的音乐质感和高颜值备受年轻人青睐。乐团五个人身穿该品牌全新秋季LookBook出镜,潮范儿十足,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别样的摇滚魅力,主唱小岛在写真中略带有叛逆不羁的姿态,一展帅气;队长史丁也脱下酷感十足的“外套”,幻化出阳光迷人的笑容,展现邻家男孩的亲切感;吉他手家灵一如既往的俏皮可爱,贝斯手kenny和鼓手暴走手持乐器彰显自己的独特个性。照片中尽展他们的青春摇滚气质,通过写真也仿佛被带入到他们的世界里和他们一起探索音乐梦想。
  除了颜值魅力外,他们的音乐也俘获了众多歌迷们的心。在上周六结束了北京站“我们的歌”LIVE HOUSE巡演后,他们人气不断攀升,众多观众在演出结束后表示已被圈粉。他们用音乐带动全场气氛,燃爆夏日激情,让歌迷享受好音乐的同时,也为自己音乐道路上重要的里程碑开启了新篇章,接下来99乐团还将在武汉、上海、广州的巡演中为歌迷献上最真诚的音乐摇滚盛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