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最新时尚写真公开 变身温暖秋日美男(1/4)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8-31

李钟硕


  搜狐韩娱讯 31日,韩国演员李钟硕携手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写真公开,李钟硕身穿白色高领套头衫、 Oversize外套和休闲款夹克等时尚单品,完美展现了秋日纯情漫画主人公的多愁善感。
  在随后的采访中,李钟硕公开了MBC电视剧《W-两个世界》的拍摄幕后花絮。在谈到成功引起热议的第七集中与韩孝周的手铐吻戏,李钟硕说道“因为女主人公手上带着手铐,所以对于手要放在哪里,以及肩膀的角度问题研究了很多,最后的效果也像期待中的一样好”。
  对于书面语引用法和比平时快两倍速度的台词,李钟硕表示“通常都会将剧本中的书面语变成方便的口语来演戏,但在《W》中直接使用了书面语,几乎一个字也没有改变。这是到目前为止的作品中台词最多的一部,现在也随身带着剧本,总是会放在枕边入睡”。并补充道“编剧说过希望可以像电视剧《Nine:九回时间旅行》和英国电视剧《神探夏洛克》一样用最快的速度说出台词”。
  另外,电视剧《W-两个世界》将于31日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第十二集。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HIGH CUT/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