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乐团助力粉红女子跑 用音乐为参赛者注入能量(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9-26

NINETYNINE 99乐团助力粉红女子跑

搜狐娱乐讯 9月25日,NINETYNINE 99乐团亮相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受邀参加悦跑圈2016粉红女子跑。当天,他们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率先登台,为2000名参赛者在跑步前献唱专辑中多首歌曲,成员们带着满满的热情,以自己“呐喊助威”的方式,用音乐给大家灌注能量,并为参赛者开启一场“大汗淋漓”的音乐LIVE。
  当天早上八点半,99乐团率先为2000名参赛者们带来超“燃”的《不正常》和偶像五月天的歌曲《噢买尬》,火力四射的演出迸发出一股热情的力量,让大家在他们的音乐中更加有动力的去奔跑,而摇滚不羁的音乐也为悦跑圈注入一丝新活力。随着一个多小时的跑步时间结束,参赛者悉数到达终点, 99乐团再次登台“迎接”每一位胜利的参赛者,并接连演绎具有青春活力的《我们的歌》、动感魅惑的《妖姬》和热血十足的《篮板王》,99乐团燃爆现场的演出将本就火热的气氛推到最高点,台下的参赛者也完全融入到他们的音乐中,全都跟着节奏挥舞双手表示回应,更有不少参赛者在他们的演出中被圈粉。此次活动99乐团把音乐和奔跑相结合,并希望将来无论是在运动中,还是生活中,都能用他们的音乐一起陪伴大家健康快乐的生活。
  在台下采访中,99乐团表示非常喜欢参加这种活动,因为平时做音乐,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关在家里面写歌、录歌,今天能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和大家一起加入这种正能量的活动真的很开心。99乐团不仅用歌声点燃了参赛者的身体,同时也让运动爱好者们在炙热的摇滚乐中享受到了奔跑的乐趣。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