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arashi上海首演圆满结束 歌迷称现场太棒(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9-29

amazarashi上海首演圆满结束 歌迷称现场太棒

搜狐娱乐讯 2016年9月25日,由国内演出机构X-LIVE主办的「世界分岐二〇一六」日本乐队amazarashi上海演唱会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圆满举办,amazarashi在现场演唱了《东京食尸鬼√A》ED、《乱步奇谭》OP以及其为中岛美嘉所创作的《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等多首代表作品,用优秀的音乐与独特的影像诠释给中国乐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Live演出。
   2016年2月,amazarashi发表了第三张专辑《世界收束二一一六》,伴随着专辑的发布他们在日本举行了共计7个会场、8场的“amazarashi 5th anniversary Live Tour2016「世界分岐二〇一六」”巡回演唱会。此次在上海的演出是amazarashi首次来到中国内地,Live现场amazarashi始终保持其独有的神秘风格——乐队成员站在舞台特设的纱幕投影后方演奏,纱幕上投射着与所演歌曲相对应的影像,歌词与音乐结合,带给观众宛如电影般的Live体验。
   在演唱会的筹备过程中,国内歌迷不仅自发准备了送给主唱的绘本与留言本,更自行准备了应援用手幅,为amazarashi的中国首演助力。演唱会结束后,歌迷纷纷在微博发布观后感,大呼现场太棒,“世界分岐真的是我这两年来看过的现场最棒的一个,灯光音响舞台和秋田都太棒了”,“舍不得结束,这首歌几乎是在用生命跟唱”,“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每首歌都不遗余力的投入,感谢你们百分百完美的表现,感谢你们带来的所有希望”。
   此次amazarashi上海公演的主办方X-LIVE表示,感谢歌迷为amazarashi创造了美好的演出现场,并和大家一起期待未来amazarashi的再次来华。据悉,X-LIVE还将在不久后举办日本后摇乐队world’s end girlfriend与日本女歌手Rie Fu的中国巡回演唱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