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同一亚洲文化节开幕 水晶男孩登场人气爆棚(1/44)

来源:搜狐韩娱 责编:SS 日期:2016-10-1

水晶男孩


  10月1日晚上,“BUSAN ONE ASIA FESTIVAL”开幕式在釜山亚运会主运动场内举办。
  当天众星云集,不仅有少女时代、INFINITE、防弹少年团、Apink、T-ara、B.A.P、Girl's Day、B1A4、I.O.I、DIA等团体带来精彩演出,更有韩国国民度爆棚的鸟叔PSY以及OST女王Lyn前来助阵,而最值得一提的出道19年的组合水晶男孩,自签约YG以来,此次为水晶男孩重组以来首次在大型活动公开亮相,虽睽违舞台已久,但是元祖偶像宝刀未老,为粉丝带来了三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而最令人感动的是,水晶男孩独占全场最大一块应援区,粉丝统一穿着黄色衣服挥舞着黄色荧光棒及气球,更在爱豆登台时给予整齐划一的应援,High翻全场。此次BOF开幕式采用360度开放式舞台,让各个方向的粉丝都得以看到偶像。
  据悉,此次“BUSAN ONE ASIA FESTIVAL”从今天开幕式之后还将进行一系列公演,闭幕式则将在10月23日举行,届时SHINee、EXO、防弹少年团、GOT7等组合将带来精彩演出。(图文/小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