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银》大势团体齐聚 Jackson鬼马炒热气氛(1/30)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10-21

防弹少年团-Jimin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10月21日清晨,KBS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上班路如期在汝矣岛KBS本馆内举办。
  当天,除了已经打榜数日的大势团体防弹少年团、Apink、GOT7、MONSTA X以外,大势新人女团I.O.I携最后一张合体专辑强势回归,并且第一个踏上上班路,虽然行程很早,但是I.O.I成员看上去相当有元气。而防弹少年团成员也是打扮精神,虽然大部分成员口罩帽子遮面,依然难掩帅气。更值得一提的是GOT7成员Jackson,上周音乐银行上班路中Jackson模仿记者帮助成员排队的可爱行为让记者印象深刻,本周GOT7一出现便有记者大喊Jackson名字让他帮忙整队,引得现场一片爆笑。而Davichi成员姜敏京牵着爱犬踏上上班路成为最大亮点,引得记者们快门声不断,全场大呼可爱。
  本周《音乐银行》延续超豪华阵容,引发强烈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