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民族2》办发布会 LE周宪YEZI加盟引关注(1/23)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11-14

Monsta X-周宪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11月14日下午,JTBC嘻哈竞技类节目《嘻哈民族2》发布会在首尔市麻浦区JTBC HALL内举办。
  当天,EXID成员LE、FIESTAR成员Yezi、MONSTA X成员周宪、以及著名Rapper韩海、Cheetah、Paloalto、G2、P-type等人出席了该发布会。
  本季新加盟《嘻哈民族2》的不仅有《Unpretty Rapstar》第一季总冠军Cheetah,还有地下乐界出身的EXID创作主力LE,以及打入《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前四名的FIESTAR成员Yezi,三位实力派女Rapper将在节目中组成“制作人队”,与其他两队进行对抗。
  据悉,《嘻哈民族》第一季创造了不俗的收视并得到了广泛好评,第二季于10月初播出后也是备受关注,而偶像组合里的实力Rapper的加盟更是提高了关注度,LE、周宪及Yezi的表现备受瞩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