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跨年晚会阵容豪华 ZERO-G男团开场抢头彩(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1-2

卫视跨年晚会阵容豪华 ZERO-G男团开场抢头彩

今年的跨年大战可以说是鲜肉云集,95后都开始初露峥嵘,当季“小鲜肉”无疑成了香饽饽。作为跨年晚会元老级的湖南卫视以人数和话题大获全胜,这次跨年也正值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明星阵容网罗了大半个娱乐圈:韩红、黄晓明、李易峰、ZERO-G男团、TF-BOYS、华晨宇、钟汉良、邓紫棋等多位当红人气偶像。同时,湖南卫视运用强大“小鲜肉”资源,选择时下最火的超人气ZERO-G男团开启跨年晚会的“颜值巅峰”。

开场大秀上,火力全开的ZERO-G男团与“太子妃”、刘宪华同台斗舞,高颜值混搭颠覆眼球,动感跳舞超燃,酷炫表现深刻人心。在万众瞩目的跨年时刻,与现场观众一起辞旧迎新。 在跨年舞台上,吸睛无数的ZERO-G男团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2016年取得的成绩我们感到满意,这其中除了感谢公司所有工作人员,还必须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爱护。2017年希望能更上一层楼,在跨年晚会上抢占新年头彩,希望明年比今年做得更好。” ZERO-G男团从出道至今获得了不少成绩,不管是在新歌榜单中名列前茅,还是在影视、综艺、时尚等领域都有超精彩表现,受到了观众喜爱和业界的肯定。

近年来,ZERO-G、TFBOYS等年轻一代逐渐成为娱乐圈新鲜力量,这样的市场潜力也让各大卫视挖掘“小鲜肉”资源,大打青春团体牌,而像ZERO-G这样青春少年们的出色表现也为跨年晚会注入了一股清新活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