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组合三地跨年献唱 演绎蔡依林《PLAY我呸》(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1-3

1931央视舞台表演

2017年跨年演唱会各大卫视都使出大招,邀请众多明星登台献唱,娱乐圈各大天王天后小鲜肉齐聚一堂热闹非凡。国内新声代大型女子偶像组合1931,在刚刚过去的跨年夜也是刷屏各大晚会,不仅献唱了她们自己的主打歌舞作品,还连连翻唱蔡依林《PLAY我呸》、TFBOYS《大梦想家》等人气火爆的当红作品。

1931女子偶像组合此番兵分三路,分别亮相央视、四川卫视以及广东卫视的跨年元旦晚会。在四川卫视跨年趴中,她们翻唱了天后蔡依林的热辣曲目《PLAY我呸》,与Jolin性感的原版相比,她们则演绎出了一种青春清新的“PLAY”秀。值得一提的是,她们仅仅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完成这首高难度作品的录音、舞蹈编排,最终也在晚会上出色的呈现。而在另一边广东卫视的跨年晚会上,1931带来了《梦想天空》、《加糖情歌》两首自己的主打歌舞,活力舞曲和抒情情歌的搭配,可谓全方位展现了她们艺能实力。

结束跨年夜的1931组合,随后亮相央视元旦特别节目《飞龙醒狮耀中华》,此次特别节目以“舞龙舞狮”为主题,是一次时尚与传统的碰撞、现实与虚拟的交融。在以“梦想”为基调的晚会上,1931组合翻唱了TFBOYS组合的人气作品《大梦想家》,演绎出新鲜的视听感受。对于演唱TFBOYS的歌曲,1931成员表示:”TFBOYS是非常优秀的前辈,同为国内的组合团体,1931有很多地方都希望向他们学习。这次演唱他们的歌非常开心,希望1931的表现也能让大家喜欢。”

据悉,1931组合在亮相各大跨年元旦晚会之余,也在同时为剧场公演紧张排练。1月1日下午,她们在广州羊城创意园专属剧场举办了元旦特别公演,当天也是成员何杰玲生日场公演,粉丝纷纷赶赴为何杰玲庆祝生日,也与偶像们近距离度过新年第一天,气氛热闹程度不亚于跨年趴。2017年已经开启,1931组合也将会在新的一年带来新鲜的尝试和更多作品,最新招募的预备生也将会加入现有阵容,期待她们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