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夫妇”金唱片再续前缘 金在中退伍首亮相(1/43)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1-13

JYJ-金在中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1月13日下午,“第31届金唱片颁奖典礼”音源部门红毯仪式在高阳市日山KINTIX内举办。
  当天,16年内在音源部门有突出成绩的音乐人和组合竞相登场。去年曾多次领跑音源榜的大势女团TWICE、GFriend、BLACKPINK,异军突起的新生势力脸红的思春期,实力团体Sistar、MAMAMOO、CNBLUE,凭借solo曲处于音源上位的Zico,还有去年凭借与EXO伯贤合作曲而在音源榜崭露头角的Miss A秀智等均亮相红毯。最值得一提的当属刚刚结束兵役重回歌坛首次亮相大型活动红毯的JYJ成员金在中,染了金色头发的金在中虽然暌违两年,却依然难掩霸气,帅气容颜不减当年,21个月的兵役让欧巴看上去更有男人味。而当天红毯压轴则是担任MC的黄致列、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以及CNBLUE成员郑容和,“红薯夫妇”在《我们结婚了》结束之后的再度合体,同样引发强烈关注。
  据悉,“第31届金唱片颁奖典礼”将于1月13日、14日在日山KINTIX内举办,届时在2016年中在音源、唱片部门有突出贡献的组合及音乐人均将亮相,并带来精彩演出。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