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徐贤solo出道 摆脱清纯形象展成熟魅力(1/18)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1-16

少女时代-徐玄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1月16日,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徐贤首尔江南区三成洞COEX举行solo出道showcase活动。
  当天,徐贤一身黑色绒质修身连衣长裙登场首先献上收录曲《Magic》的舞台,优雅的气质搭配诱惑的舞蹈展示出一种含蓄的性感。随后的《单恋》和主打歌《Don’t Say No》则或安雅如水或,徐贤独特的魅力在solo舞台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分享新专辑发行感想时,主持人提到专辑中有六首歌是由徐贤亲自作词,问及这张“爱情”为题的内容是来自想象还是经验,徐贤表示有想象的部分,当然也有经验之谈,甚至还表示,虽然很多人还提议自己走清纯路线,但已经这么大年纪了,想要展示多样的自己,非常大方率直。
  据悉,徐贤的solo专辑主打歌《Don’t Say No》的MV将于明日零时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