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尚津金素英宣布4月结婚 婚纱画报正式公开(1/4)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2-21

吴尚津金素英


  搜狐韩娱讯 韩国主持人、演员吴尚津(吴尚镇)于21日在粉丝官咖公开亲笔信,宣布了即将于4月末与身为MBC电视台播音员的女友金素英结婚的消息。
  吴尚津在信中写道:“想向大家传达一个喜讯,所以拿起了笔。各位,我将在4月30日结婚。”“不论何时都对有很多不足之处的我给予支持和喜爱的各位不知会如何接受这个消息,还是有些担心。”“结婚是为了更加成长、更加幸福而做出的重要决定,相信大家能开心的给予我祝福。”
  在宣布婚讯当天,某杂志为吴尚津和金素英拍摄的婚纱画报也正式公开,吴尚津也在个人SNS上传了画报,并留言感谢大家的祝贺。吴尚津所属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二人的婚礼将于4月30日在首尔某酒店以非公开方式举行。
  另外,吴尚津与金素英的恋情于2016年4月被公开,当时两人已经秘密交往一年。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ELLE,吴尚津Instagram/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