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奉顺》履行收视公约 朴炯植志洙遭恶搞(1/22)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3-14

志洙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3月14日下午,JTBC爱情喜剧《大力女都奉顺》收视公约在首尔市永登浦时代广场举办。
  当天,剧中两位男主角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演员金志洙出席,女主角朴宝英因行程问题未能现身。两人当天装扮较为休闲,艺人出身的朴炯植一件红色上衣相当吸引视线,志洙则是白色外套显得低调内敛。两位男主角上台进行了简短的谈话和拍照环节。对于未能到场的女主角朴宝英,现场工作人员特意准备了等身人形立牌替代,两位男主角与朴宝英人形立牌合影,引发欢笑。随后,二人开始履行收视公约,为现场的幸运观众带来“Free Hug”,由于恰逢白色情人节,两人手持鲜花,为上场的每一位观众送上鲜花并拥抱,对于上台观众的合影请求也是有求必应,相当配合,高颜值好身材的两人宛如戏中白马王子一般,让现场幸运观众尖叫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位观众手持皮尺,并用皮尺量了朴炯植胸围,对此朴炯植羞涩大笑,显得相当害羞。不仅如此,当天朴炯植看上去身体略有不适,简短的谈话环节中数度咳嗽,即使身体不适依然带病坚持履行了收视公约,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据悉,《大力女都奉顺》首播收视率为3.829%创下了JTBC历代金土剧首播收视率最高纪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