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观看 《美容针》网恋特辑 街采话题引出段子无数

" /> 《美容针》发网恋指南 闫妮杜天皓“面基”成功-娱乐频道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美容针》发网恋指南 闫妮杜天皓“面基”成功(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杜渐 日期:2017-4-7

闫妮杜天皓”网恋“见面

  搜狐娱乐讯 由闫妮、杜天皓主演的《美容针》即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片中“反差CP”的线上恋情状况不断。今日网恋特辑曝光,集合身边网恋故事,恶搞网络世界里遇到的搞笑奇缘和心酸过往。

  《美容针》此次发布的网恋特辑不仅曝光了全新的电影物料,更融入了路人街采,讲述身边的网恋故事。电影主演杜天皓也曾在采访中坦言自己中学时有过网恋经历,对此并不排斥,甚至年龄也不应当成为两个人之间的障碍。

  在电影《美容针》里,闫妮和杜天皓上演了一个成功转移到线下的网恋故事。失意女作家夏百合(闫妮饰)怀着对青春的迷恋和对爱情的向往,与阳光男孩小健(杜天皓饰)在游戏中相识,谈起了一段本以为无人知晓的二次元恋爱。隐去真实身份的百合与小健从游戏世界一步步发展到现实生活,各种误会接连上演,搞笑却不失温情。

>>>点击观看 《美容针》网恋特辑 街采话题引出段子无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