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五缺一回归 为等队长率智归队变更主打曲(1/26)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4-10

EXID-HaNi


  搜狐韩娱讯 4月10日下午,人气女子团体EXID在首尔市龙山区汉江镇某场馆内举办了全新迷你专辑《Eclipse》记者SHOWCASE。
  当天,EXID四名成员LE、HaNi、惠潾、正花身着不同颜色西装搭配短裙亮相,色彩感十足的装扮相当抢眼。而队长率智因为健康问题并未参加此次回归活动,EXID遗憾以四人体回归。拍照环节中,成员们大展魅力,可爱pose不断,而在随后的访问环节中,LE表示:“有人觉得我们组合很难接近,但是实际上我们很好相处的,希望后辈们能多来亲近我们。”HaNi则表示后辈中最想和OH MY GIRL变亲近。而成员正花也表示“自己是IU前辈的狂饭,希望这次回归可以遇到IU前辈可以借此机会表达欣赏之情。”最后在提到队长率智因健康问题缺席回归的时候,成员们说道:“因为率智的缺席,特意改变了主打歌,并由LE重新写了主打歌,而原本的主打歌将在率智回归之后由五人完整体形式一起演唱。”
  据悉,EXID全新迷你专辑《Eclipse》音源已于首尔时间今天中午十二点公开,并将以明天的音乐节目《THE SHOW》为起点展开回归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