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办回归Showcase 超强舞风引期待(1/20)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5-23

SEVENTEEN-全圆佑


  搜狐韩娱讯 (图/魔方全媒 文/小豪)5月23日下午,人气男子组合SEVENTEEN第四张迷你专辑《Al1》媒体Showcase在松坡区芳荑洞奥林匹克Hall内举办。
  当天,SEVENTEEN成员身穿白色打歌服,以新专辑主打曲《不想哭(Don’t Wanna Cry)》开场,为在场记者带来精彩舞台。主打曲《不想哭》舞蹈部分融合现代舞元素,使得舞台梦幻而具有张力;歌曲部分不断循环的“不想哭”更是充满中毒性。表演结束后,引发现场记者掌声连连。
  据悉,该张专辑中更是收录了由中国籍成员JUN、THE8作词的歌曲《MY I》。现场提问环节,当有记者问到作为中国人用韩语写歌很辛苦时,成员THE8表示:本来是作为练习韩语而写的,没有想到会被采纳。随后成员JUN补充道:“创作中比较困难的部分是如何将中文更好的转换成韩语,向韩国成员进行了多次请教。”
  对于回归,不得不提的便是一位公约,JUN表示:“如果可以获得音乐节目一位,将会脱下鞋子在舞台上光脚跳舞。”引发现场爆笑连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