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林允儿闺蜜欢聚 吃饭美甲共度小姐妹时光(1/8)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7-6-27

允儿骁骁自拍

孙骁骁在结束新版《白蛇传》紧张拍摄稍作休整后,就启程去和异国小姐妹林允儿相聚。好久不见的二人欢聚到深夜,允儿竟然在自己的地盘请正宗重庆人骁骁吃辣子鸡,也让骁骁哭笑不得。二人还在饭桌上互相做美甲,玩得不亦乐乎。允儿在网上晒出二人头挨头亲密自拍称“每次见面都很开心”,被韩媒称赞“中韩友情,耀眼的美貌”,还有网友发现这两位闺蜜竟然越看越相似。孙骁骁在韩国街头的一组清新甜美街拍也被赞跟允儿有“同款闺蜜气质”。除了允儿这位异国闺蜜,孙骁骁在演艺圈的工作中结识了多位好友,并且成为交好多年的闺蜜,能把“同事”相处为“闺蜜”一直被认为是“蜜汁体质”。

孙骁骁和林允儿因拍摄《武神赵子龙》结缘,拍摄期间两人发现志趣相投经常一起逛街吃饭,朝夕相处之后成为无话不谈的闺蜜。电视剧拍摄结束之后二人依然经常亲密互动,在双方生日都守着时辰互道祝福,担心关切对方的身体状况,还一起直播骁骁教允儿用重庆话和粉丝互动。之前允儿在中国举办的四场粉丝会,主持人都由骁骁担任。此次碰面也是允儿在拍戏的间隙挤出时间相聚,欢快地吃饭聊天到凌晨一点多,早上六点就要开工拍戏的允儿还意犹未尽地发文称:“欢迎你来了,每次见面都很开心,下次见面吧。”被粉丝催促快去睡觉的同时也可见二人闺蜜情深。

孙骁骁和其他几位闺蜜也多是通过电视剧或工作相识,和林心如通过拍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相识,在彼此重要的节点都相互支持。孙骁骁会为林心如主演的电影包场支持,林心如也会为孙骁骁主演的新版《白蛇传》宣传力挺。前日孙骁骁还和相识五年的闺蜜江铠同凌晨聊天,相互打趣。在闺蜜弦子遭遇状况时,孙骁骁也会发长文支持闺蜜。据悉7月2日弦子儿子生日宴,孙骁骁还要去为好友担当主持。目前孙骁骁的个人工作重心已经从主持转战到影视剧之中,除了已经拍摄结束的新版《白蛇传》,还会有参演的电影《泡芙小姐》及大型IP古风舞台剧《夔龙玉》即将和大家碰面。其中《泡芙小姐》孙骁骁依然是电影中的“闺蜜担当”,角色形象相较以往也有极大突破,十分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