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相遇的世界》 吕珍九李沇熹谱写姐弟恋(1/30)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7-18

李沇熹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7月18日下午,SBS水木剧《再次相遇的世界》制作发布会在首尔市木洞SBS内举办。
  当天,该剧主要演员吕珍九、李沇熹、安宰贤、DIA成员郑采妍打扮大方得体现身发布会现场。拍照环节中,吕珍九反挎两名女演员、安宰贤假装被冷落的戏码引发现场欢笑。而在提问环节中有记者问到男主角吕珍九怎么克服与女主角李沇熹的年龄差异时,吕珍九回答道:“我尽量展现自己成熟的一面,姐姐(李沇熹)也很配合我。”李沇熹则表示:“他(吕珍九)年龄虽然很小但是也有稳重的一面,非常值得依靠。”此外,导演对安宰贤不吝赞美,表示道:“安宰贤非常温柔,我看过安宰贤两夫妻的节目,以为他只对夫人那么好,但其实对大家包括我本人也都很好,人很nice 。”
  据悉,该剧将于7月19日首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