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克拉拉忙成空中飞人 高温工作变劳模(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20

Clara克拉拉忙成空中飞人 高温工作变劳模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时尚女王”Clara克拉拉忙做“空中飞人”,刚到北京就马不停蹄的进入工作状态,结束忙碌的行程,即将进组拍摄新剧。

到达北京后,Clara克拉拉没有休息就第一时间投入工作行程中,“时尚女王”Clara克拉拉不惧三伏天,在室外温度高达38度的天气,克拉拉连续在室外工作7个小时,受到在场工作人员的赞叹。克拉拉也不忘忙里偷闲,每天在微博分享自己每天的工作动态,连续多日分享照片,无论是她俏皮可爱的照片还是照片中参加活动的信息,都让粉丝惊喜连连,小姐姐克拉拉不仅是劳模而且还非常宠爱粉丝。

接连几日的工作,克拉拉一点也不觉得累,还呼吁大家关爱小动物,克拉拉不仅非常喜爱小动物,还以身作则。克拉拉传递正能量,让大家都能参与其中,克拉拉满满正能量加上自己极具亲和力的外表,克拉拉堪称完美女神。刚刚发了自己的中文单曲,热衷公益之外,克拉拉多日忙于海外工作。据悉,克拉拉即将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