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乐队30周年演唱会落幕 千人合唱致敬经典(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9-4

黑豹演唱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7年9月2日,黑豹乐队“30周年”本色演唱会于北京工人体育馆圆满落幕,在这场摇滚史上歌迷年龄跨度最大的演唱会上,众多歌迷从全国各地奔赴现场,更有家长特地带着孩子来到现场观看,全场座无虚席,为摇滚老炮儿们加油助威。
  舞台布景独特 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精心设计的舞台之上,一个融入了现代科技由无数LED组成的豹头呈现在舞台中间,四周分散着多块显示屏,多块显示屏与豹头两者交相呼应,既是代表黑豹乐队对音乐的初心,也是对未来的张望。媲美国际的灯光与LED显示屏的搭配,首先从舞台呈现上给予众多观众视觉冲击,让台下各个方位的观众感受到摇滚的热情。
  献唱经典 引千人合唱
  演唱会当晚,黑豹乐队准时出现在舞台之上,为众多歌迷演唱了《无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等经典歌曲,也演唱了《孤独的灵魂》,《低头士》等2017年推出的《本色》专辑中的歌曲。更是邀请了神秘嘉宾贝斯手王文杰的女儿助阵演唱《孤独的灵魂》,女高音穿插在歌曲之中,将歌曲中的孤独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将演唱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当《无地自容》这首歌曲熟悉的旋律响起,众多歌迷不禁纷纷起立合唱,向这支坚持了30年摇滚的乐队致敬。
  30年的坚守 不忘摇滚初心
  黑豹乐队自1987年成立至今刚好30年,在这30年中历经风霜,曾经不羁的长发、皮衣窄口裤的独特扮相变成了现在简洁舒适的装扮,即使如此黑豹的成员们仍然坚定的在摇滚道路上继续前行。鼓手赵明义更是因为一张使用保温杯的照片成为了“网红”,引发各界对于“保温杯和摇滚”的讨论。而赵明义本人回应:“奋发的朝气无关保温杯,对摇滚乐的热爱,到今天没有一丝一毫的减少,而且比原来更成熟,音乐的表达上更完美。”演唱会现场更是有很多迷妹高举保温杯代替荧光棒。演唱会结尾一曲《How do we find a way》唱出了黑豹乐队的心声,正如在演唱会里所讲“黑豹乐队坚持了30年,曾经经历过高潮和低谷,但一直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本色,坚持走自己的路”。
  摄影:闫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