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摇滚天团Slot Machine 携旗舰演唱会回归(1/2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9-7

泰国摇滚天团Slot Machine 携旗舰演唱会回归

搜狐娱乐讯 近日,泰国摇滚天团Slot Machine在曼谷Impact Arena举办了他们的回归演唱会 - The Mothership Live。这里挤满了热切期待的粉丝,他们都十分期待Slot Machine乐队:‘Foet’ Karinyawat Durongjirakan, ‘Gak’ Atirath Pintong, ‘Auto’ Settharat Phangchunan 和‘Vit’ Janevit Chanpanyawong 等出色的作品和表演。
  演唱会由韩国新团Kiha & the Faces的暖场表演拉开帷幕。今年早些时候,Kiha & the Faces和Slot Machine乐队一起在北美举行了亚洲之旅巡回音乐会。除了表演自己的曲目,六人乐队还翻唱了Slot Machine歌曲“Kham Sutthai”为粉丝们带来惊喜了表演。
  Slot Machine的出场从一段视频开始,视频描绘了航母回归地球的画面。强有力的鼓点,带动了演唱会的开幕盛况,他们连续表演了“Chao Chao”和 “Fan”,和歌迷一起唱歌跳舞。音调舒缓的“Hak Chan Tai”民谣展现了Foet Karinyawat精湛的声乐。乐队表演了许多他们的英语专辑中的曲目,“Sky Burning Star”, “THE LAND OF HIMMAPAN”, “MRT” 和主打歌, “Spin The World”。以及他们在泰国的大金曲,比如“Sing Nueng Nai Chai”, “Ni Ran”, “Ratri Rai Nam”, “Luem Lok”, “Kham Sutthai” “Nuea Kanwela” 和 “Ruedu”,这些也都受到了热烈欢迎。此次音乐会也是他们为最新的音乐影片“Lapta” 首映的世界巡演。该音乐影片基于一个经历了艰难时期家庭的真实故事。该影片由青少年戏剧系列“荷尔蒙”的导演Yong Songyot执导。
  安可曲子是从特别嘉宾吉他手Kerb Nattapong Thongmueng的表演开始的。他已经和Slot Machine乐队合作七年, 演奏了包括Pause的名曲“Rak Thoe Thangmot Khong Huachai”。然后Slot Machine回到舞台,演唱了原音版的“Kham Khuen Thi Diaodai”, “Phluto Thirak”和 “Ro” ,贝斯手Gak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的钢琴技巧。“Khon”, “Dai Wela”, “Yang Mueandoem”, “Khloem”, “Yon”, “Rung”, “Phan” 和原版“Ro”等歌曲使场面再度沸腾。两个半小时深情而有力的表演,加上壮观的视觉效果、移动照明网格,Slot Machine乐队给观众带来了难以忘怀的,别致的体验。Slot Machine乐队再次证明当提及现场表演时,他们是最棒的泰国摇滚乐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