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调侃潘石屹任志强“基情”吃嫩草可找陈晓(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8-9

刘同调侃潘石屹任志强“基情”吃嫩草可找陈晓

搜狐娱乐讯(玄反影/图文)2013年,迪士尼迎来了90岁生日。迪士尼首款时尚智能手机于昨日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演员陈晓、“媒体人”刘同、“商界大佬”潘石屹跨界混搭捧场出席,成为体验迪士尼智能手机的第一人。
  作为迪士尼的忠实粉丝,三位嘉宾卖萌,秀口才,尽显真我本色。在发布仪式上,闪亮登场的陈晓主动吐舌卖萌,他透露:“迪士尼在每一个人心中都代表着一个儿时的梦想,今天能够参与其中,也算是完成了我的一个梦想,我现在特别地兴奋。”有记者问到这款智能手机最适合哪位与你合作过的女明星呢?陈晓回答道:“我觉得这么可爱的手机对每一个女孩子都适合。”记者追问:“如果只有一部迪士尼智能手机,会送给谁呢?”他羞涩一笑说:“我会留给我自己,因为我也很喜欢,舍不得送别人。”对于马上要上映的《宫锁沉香》与同期上映的其他电影,陈晓表示,“每个人的口味和审美不同,我也会有喜欢不同类型的片子,我也不清楚是80,90,00后会不会喜欢,但每个人都有过初恋,我们这部电影讲诉的就是纯粹的爱情,希望看完这部电影,能回忆小时候简单纯真的想法对爱情执着。”而“商界大佬”潘石屹和“知名媒体人”刘同竟然也跨界混搭,你来我往地讲起“相声”。在别人看上去毫不搭边的两人却一见如故。童心未泯的两人用机智、幽默的话语展现真我情怀。当潘石屹与米奇米妮忘我互动后,潘总讲起了自己与迪士尼的渊源:“我是迪士尼唐老鸭的老粉丝,二十年前我就立志成为一个米老鼠,和任志强这个唐老鸭斗智斗勇,很多方法都是学自米老鼠,所以谢谢迪士尼。”刘同更调侃起潘总和任志强之间的二十年“兄弟情”,“不必只看老人,也可以考虑照顾一下我们这些新人,比如我和陈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