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连开三场 五月天助阵high翻小巨蛋(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10

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连开三场 五月天强势助阵high翻小巨蛋01

全新的演唱会名为“魔天伦”--“魔幻天王周杰伦”带来一连串的经典歌曲与惊喜,果然没让大家失望!最新科技的魔幻飨宴自然不在话下,累积13年的音乐能量更是一次爆发!周杰伦音乐历程中的多样风格分别以不同的章节呈现在歌迷面前,包括气势如虹的重节奏歌曲、首度尝试以歌舞剧演绎自己的作品、充满画面的电影音乐、钢琴表现的周式浪漫抒情曲、独树一格的中国风歌曲、Acapella、Unplugged等七大主题段落,将自己的音乐型态分主题段落诠释,也只有音乐曲风够多元、经典歌曲够多、掌控演出型态够有自信的周杰伦才能编排出如此丰富的内容,一次在演唱会中让歌迷拥有!特别的是他首次尝试歌舞剧与现场Acapella的表现最是令人惊艳!周杰伦再一次成功挑战新的表演类型,带给歌迷一晚惊奇的非凡之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