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红毯轻熟风 挺原创设计自曝爱缝纫(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9-13

王珞丹黑白boyfriend搭配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2013中国原创设计师年度时尚大秀在北京798尤伦斯UCCA举行,王珞丹以BF风白衬衫搭背带小黑裙的经典黑白配亮相红毯,轻复古的搭配谋杀现场媒体诸多菲林。从小清新到小成熟,王珞丹优雅蜕变,展熟女魅力。对于中国原创设计师及品牌,王珞丹更鼎力支持,“本土设计更接地气,更贴心,更容易一见钟情。”
  时尚大秀现场,王珞丹以BF风白衬衫搭背带小黑裙的经典黑白配亮相,简约而不简单。谈到进几年来服装搭配的变化,王珞丹表示,这几年来服装和造型搭配越来越驱从自己的内心,也越来越了解自己,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服饰。“女人与衣服,最重要的还是适合,有自己的个性与性格。找一件衣服,一看上面就有我的名字是我这几年做的最多的,在当下这个阶段,我希望的是做自己,而不仅仅是‘时髦’”。
  王珞丹很支持本土原创设计师的作品,她认为,与诸多国际奢侈品牌相比,本土品牌更接地气,也有更多的发展空间。“设计师本人是咱们自己人,相对而言就会更了解国人在身形、气质或者其他方面的特点。这样的衣服感觉很贴心、更容易让我一见钟情。”而对于近年来本土设计师的设计,王珞丹也有自己的想法。“很多本土的设计师非常优秀,尤其是一些对过去服饰文化的传承,蜡染,印花,还有一些民族继承的东西非常有特色,而且这些年来中国元素已经成为时尚界不约而同的创作灵感,相信会有更多的新锐的中国原创设计被认可,走出国门,走向国际舞台。”
  王珞丹还透露,自己平时就是个手工设计爱好者,很喜欢做一些小女生的针线活,织围巾啊十字绣啊,简单的缝缝补补更是不在话下。“我家有缝纫机,你们肯定想不到。而且我这次来是来偷师学艺的,说不定有一天我也会进行原创服装设计,你们到时可别惊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