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追生宝宝看缘分 忆探访女孩心痛落泪(1/1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1-8

杨千嬅追生宝宝看缘分 忆探访女孩心痛落泪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身在美国纽约的杨千嬅出席《第四届美国纽约电影节》开幕礼后,昨日接受连串传媒访问,其中有CCTV电视台节目访问。千嬅提起曾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到访过一些贫民区,令她回想起有一个小女孩丧失父母之痛,千嬅忍不住哭得泪涟涟,工作人员立即递上纸巾,主持人也被吓得不好意思。
  杨千嬅昨日展开第二日的工作,她除了接受多个当地媒体访问,其中有杂志安排千嬅走在纽约街头拍摄,一身皮革LOOK的千嬅在街拍时吸引不少途人观望。晚上千嬅出席在ACM戏院举行的杨千嬅电影作品展分享会,今次千嬅在众多电影中挑选了两部电影分享,分别是《新扎师妹 1》及《春娇与志明》,因为这部电影令她有新突破。千嬅笑言她已有近十年没有翻看《新扎师妹 1》,不过今次在分享会她有机会重看部分片段,她也觉得是有很多笑位,她边看边掩嘴笑说:“真的好老套。”她又说,现在重看觉得自己与吴彦祖也长大了,因为大家已为人父母,如果要她现在再演师妹角色,她相信未必能做得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