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CEO陈奕含篮球写真 运动范尽显阳光活力(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20

美女CEO陈奕含篮球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某知名连锁酒店美女CEO陈奕含的一组运动写真曝光,在商界有着“铿锵玫瑰”之称的她,一反平日里优雅干练的穿衣风格,怀抱篮球、以一身运动衫配超短裙的装扮大方秀出美腿,蓝白相间的清新搭配加之性感火辣的身材,尽显阳光健康的青春活力。身为都市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的陈奕含,不仅因出色的外表和坚韧果决的性格倍受瞩目,其充满传奇色彩的创业经历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以室内设计师身份转战商界的她,将对艺术和时尚的独到理解融入酒店的创新中,不但成功打造出“轻商务酒店”的全新概念,更一手创建了庞大的酒店帝国。而陈奕含平日的着装品位,也一直深受时尚界认可,在这次曝光的写真中,陈奕含突破以往优雅干练的精英范儿,展现出了女强人不为人知的另一种风采。她以一条蓝白相间的超短运动裙惊艳上镜,眉宇间神采奕奕,浑身洋溢着健康阳光的青春活力,好身材更是一览无余。据悉,陈奕含私下里十分热爱运动,这也是她能保持对工作时时充满激情的一个秘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