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唱片3月发行预告 从迷幻摇滚到原音圣殿(1/4)

映象唱片3月发行预告 从迷幻摇滚到原音圣殿

艺 人

ABOVE & BEYOND

专辑名称

ACOUSTIC

厂 牌

High Note Records

曲 风

Pop

Above & Beyond - Acoustic

超越自我三人组 - 原音圣殿

。隻身徘徊清冷冬夜的迷离梦境,用音符编织唯美惆悵的动人诗篇

。英伦传思天团首张不插电现场演奏专辑,重现一票难求演出实况

。大型管弦乐编制為十二首经典舞池国歌打造崭新浪漫生命力

这晚我们為Above & Beyond的派对盛装打扮,却跳过伦敦所有夜店与舞池,直奔座落於帕丁顿车站几条街外的Porchester Hall,以完全不同於Clubbing的心情,欣赏这个英国电子天团成军以来首次的Acoustic演出!

这晚,在Porchester Hall典雅的画框舞台上, Tony McGuiness(空心与电吉他、曼陀铃、乌克丽丽、合音),Paavo Siljamäki(钢琴、电颤琴、大提琴),还有John Grant(钢琴、吉他)三人以乐手身分加入十三人编制的乐团,展现了他们在程式混接外多样乐器的演奏才华。一首又一首经典曲目,包括以OceanLab之名发表的〈Miracle〉,2011年带著摇滚气息的〈Thing Called Love〉,以及2012年由Zoe Johnston主唱、横扫欧美各大舞厅的〈Love Is Not Enough〉,都褪下平日在舞池中慑人的重拍与迷幻如天使降临的声响,换上真实乐器交织的委婉旋律,汨汨流淌著哀伤忧鬱的情愫,让在场的乐迷们如痴如醉。

《Acoustic》在Porchester Hall的六场演出很快地在Above & Beyond的乐迷间如传奇故事般传开,而Above & Beyond在各方力邀下远赴洛杉磯,於歷史悠久的Greek Theatre加开两场,同样又是一票难求座无虚席。而远在台湾的我们在消息曝光同时,也只能看著网路视频扼腕嘆息。不过乐迷们无须太过失落,因為这六场只有少数幸运儿能亲临见证的演出,完全根基於去年春夏之间,他们以更丰富的二十五人编制乐团於录音室完成的《Acoustic》专辑,也就是你现在拿在手上这张,见证Above & Beyond改写EDM歷史,将电子舞曲带到另一境地的神奇作品。相信你在听完这张专辑之后,会不可置信於Above & Beyond重新勾勒这些Trance Anthems的面貌,如一场冬夜裡的迷离梦境,美得难以形容!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2-1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