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4年2月17日-2月23日)(1/3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小太阳 日期:2014-2-21

独家:钟丽缇与女儿穿亲子装 小考拉就地劈叉

搜狐娱乐讯(105工作室/图文)钟丽缇从“性感女神”转型为“全能神妈”,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颇受好评。日前钟丽缇与女儿考拉一身亲子装现身机场准备从上海返回北京家中。当车子开到机场之后钟丽缇就推着考拉走进候机楼。小考拉活力十足坐在车上大呼小叫,害的妈妈钟丽缇只好停下脚步连哄带骗才把女儿搞定。但是没想到的是刚刚安分了一会儿的考拉到值机柜台旁又有点静不下心来。无奈妈妈钟丽缇只好蹲着马步教女儿打太极,看着妈妈玩的正开心女儿考拉明显也不示弱立刻跳出婴儿车与妈妈翩翩起舞。拥有强烈的表演欲望的考拉还秀上了八字开等高难度动作显得十分开心。当办理完机票之后考拉显然不想坐回婴儿车而是死死缠着妈妈,钟丽缇只好牵着考拉的手漫步前往登机口。 【查看原新闻
热点:高凌风前妻金友庄赴医院 儿子宝弟亲述父死讯
写真:“叫兽”金秀贤时尚写真 展外星人冷艳帅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