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新戏一改清新本色 白衣大褂领衔八零一代(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8

主演及主创

搜狐娱乐讯 昨日(4月17日),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由滕华涛监制、林妍导演,白百何、陆毅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长大》举行了盛大的记者见面会。这是白百何继《私人定制》、《整容日记》等电影作品后,电视荧屏上的又一新作。发布会现场她以一身白衣大褂形象现身,时尚且干练,与以往作品中清新靓丽的都市小妞形象形成了鲜明对比,让人不禁期待此次“小妞”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而对于有报道指出声援好友措辞欠妥的问题时,白百何也无奈的给予了回应。
  白百何领衔《长大》代言80后
  在《长大》中,白百何饰演的角色叶春萌,是个从小城镇走出的实习医生,她有自卑的一面,但更多的是坚强、坚持,难能可贵的是,她始终抱有一颗善良之心和对医学的热爱。在实习的岁月中,她遭受到了很多困苦,被人诬陷、被导师惩罚,但她从来不会甘心倒下,越挫越勇。叶春萌是个典型的80后,这代人正在逐渐成长、成熟,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力量。白百何表示,与导演林妍是多年的好友,也有过多次合作,在林导决定制作这部戏之初,白百何就已经对这部戏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在剧本成型后,白百何只看了几集剧本,就决定出演叶春萌这个角色。她爽快的承认角色与自己的性格是不谋而合,她也坦承不拐弯抹角“直投球”似的表达方式,是80后们的优点,虽然偶尔会被误解,但这都是成长中必经之路。就如同编剧所说的:长大,一半是疼痛,一半是坚强。
  白百何、陆毅首度合作演师生
  陆毅在片中饰演实习生导师周明,他对学生严厉且苛刻,尤其令叶春萌受尽折磨。白百何介绍说:“周明是一个嘴上显得很严苛,其实内心非常柔软的人,如果现实生活中,有这么一位导师,是一件好的事情,会激励促进实习生们的快速成长。”当然在电视剧中,对严师周明会有一些有意思的设计。像叶思萌这样的女孩子因为打抱不平为他人出头,就被周明罚去肛肠门诊工作。因此剧中实习生们戏称周明为“周西斯”,也就不难理解啦。在剧中实习生们饱受导师折磨,而现实中的剧组生活,演员们之间的关系却是轻松愉快的。白百何说:“陆毅戏里戏外完全是两个人,戏外的他像个大男孩儿,他会捧着心脏模型,说是一盘夫妻肺片,来逗大家开心。”
  #小白不容易#新作受夹击
  白百何新作《整容日记》票房以过8000万,这是遭遇好莱坞大片夹击后的战绩,有业界评论此次票房不如白百何以往成绩。然而有网友发起“小白不容易”的话题声援,在国产大片纷纷躲避之时,《整容日记》迎难而上实属不易。正所谓“前有队长里约,后有流言诽谤,排片夹缝险生,票房缓步夺标,小白步步为营,市值这边独好。”白百何对于影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自己参演的每一部作品,都是用心的创作。都是台前幕后庞大的团队共同努力制作的结果。每一个参与到作品中的人,都希望取得好的票房成绩。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走进影院,去看一下这部轻松有趣的《整容日记》。当有媒体追问近期网上关于力挺好友文章的措辞是否有欠考虑时,白百何无奈的表示:网上有完整的采访视频,不明白为什么会被断章取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