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曝如初特辑 郭碧婷依旧清新美丽(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5-15

郭碧婷清新如初

搜狐娱乐讯 电影《小时代3》日前曝光“四姐妹如初”制作特辑,讲述了“时代姐妹花”戏里戏外深厚的感情以及拍摄趣事。从特辑中看,郭碧婷所饰演的南湘人物命运似颇有坎坷,但形象依旧“仙气翩然”,相比之前两部中的青涩少女,似乎又多了几分初长成的明媚美好,再度成为“全民女神”,广获赞誉。
  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以及此次特辑来看,郭碧婷在戏中的形象不断突破,在之前的唯美清新中又加入其个人的独特韵味,青春自然的同时更兼具优雅从容,魅力十足。而在视频的最后,郭碧婷在导演郭敬明说出”杀青“之后,泪撒现场,与导演和谢依霖的深情相拥也让不少观众动容。对于四姐妹之间的美好感情,郭碧婷也坦言,虽然过了一年,大家都各有变化成长,但是四人之间的感情反而越来越好。是“很亲密,非常人能比的感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