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小巨蛋演唱会爆满 陈绮贞蔡旻佑等站台(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5-19

魏如萱小巨蛋演唱会爆满完售 陈绮贞蔡旻佑等好友集体亮相站台2

大方展现瘦身好身材 性感露腿 第三首歌,魏如萱演唱经典歌曲《陨石》,视觉搭配高科技影音多媒体装置,看得出来主办单位对此次演唱会的大手笔打造,舞台上有10片大型不规则LED灯墙,搭配上魏如萱充满爆发力的嗓音,瞬间将听众带进另一个时空想像。演唱到第四首歌曲《问号》时,魏如萱坐在右侧高台沙发,以神秘阴影侧面面对观众,她大方展现瘦身后好身材,身着热裤露出修长美腿,展现难得性感妩媚的一面。以空灵动人的歌喉, 让现场歌迷如痴如醉。 人员极佳 绯闻男友集合站台 在圈内一直拥有好人缘的魏如萱,接着先演唱了在“自然卷乐团”时期,由奇哥创作的经典歌曲《自然卷》,以成熟唱腔重新诠释这首歌曲,而后“绯闻男友”二号黄玠登场,两人合唱歌曲《二十五岁》,黄玠搞笑的说:“我一直以为自己是1号男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