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悦彤疑似现身为父亲认尸 戴口罩遮面走路蹒跚(1/11)

来源:CFP 责编:kyumin 日期:2014-6-4

嫌犯画面曝光


  (转自 新华网)香港九龙湾疯狂夺命枪手1日在与警方斗法数小时后吞枪自尽。此次行动中,香港警方出动近120人围捕疑凶,包括近30名飞虎队成员,这也是时隔11年后香港飞虎队再次公开剿匪,并因此成为国际关注的“大事件”。
  香港社会近日发生枪杀邻居的恶性事件。据香港《东方日报》2日报道,案件发生在九龙湾启晴邨。大厦电梯闭路电视显示,5月31日晚11时多,廖姓男子搭乘电梯上楼,同行的还有4名街坊,其中李姓男子与廖到21楼时走出电梯。约3分钟后,廖姓男子被人用手枪向胸及背共开3枪死亡,疑凶逃离现场。警方调查后确定,50岁男子李德仁是疑犯。他祖籍湖南,上世纪70年代移居香港,性格火暴,有暴力前科,3年前因为与街坊发生争执,盛怒之下挥菜刀砍掉对方手指,又拿铁锤追打,2012年被判有期徒刑12个月。李德仁去年出狱后,一度返内地娶妻,之后只身返港,由于一直没有工作,获社署安排入住刚落成不久的启晴邨乐晴楼。但他并未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厉弄来手枪及利刀“傍身”,以对付仇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