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红牛张北音乐节青春激荡 世界摇滚巅峰呈现(1/2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21

2014红牛张北音乐节青春激荡 世界摇滚巅峰呈现

此次音乐节的主题是“正青春——乐在张北”。狂欢现场以音乐主场为核心,融合美食、露营、草原文化、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旨在打造属于摇滚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倡导人们拥有自然环保原生态的健康理念。 露营是张北草原音乐节中非常独特的体验,这不仅可以让人和人的距离变得更近,也能为喜欢享受夜晚时光的派对动物们提供便利。在无数的帐篷外,我们可以看到年轻的朋友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看到恩爱的情侣在为彼此遮阳;看到一家三口躺在敞篷里享受惬意的亲子时光。这不仅是一次音乐之行,也不仅是一场青春旅游,更是一次让你能够更加亲近爱的人的机会。不是说,想和谁结婚就带着他/她去旅行么,在这次音乐节中你是否认定那个人就是你的命中注定?是否在回归了最本真的原味生活后,找到了自己最纯真的爱恋呢? 必备品摇滚乐让人欲罢不能,娱乐区、正青春涂鸦墙更是锦上添花。乐迷们在摇滚节拍的催化中,将青春的那份愉悦和激情,以缤纷的色彩为媒介,涂画在白色的背板墙上。大胆热烈的表白、动画偶像的再现、临时起意的释放、或者只是随意的曲线波浪、呆萌可爱的笑脸,都和音乐节自然和谐地融为了一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