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为女儿Vivian做弥月蛋糕 36小时往返台北(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25

品冠为女儿Vivian做弥月蛋糕 36小时往返台北

7/23适逢女儿Vivian满月,前一天还在马来西亚做宣传的品冠,特别冒着台风夜赶回来台北,就是要为了在女儿这个特别日子见她一面;品冠说,“因为我第二天又要飞回马来西亚工作,所以我等于在36小时往返台北马来西亚两次!不过很值得啦,毕竟是Vivian满月,想给她个惊喜!为了女儿满月,品冠获赠价值30万近三百盒弥月礼盒,还特别让品冠到店里亲手为女儿做弥月蛋糕,第一次为女儿做蛋糕品冠说,“特别用巧克力片刻出Vivian的名字,然后贴在蛋糕上,感觉很新奇。”而也因为女儿出生激发出创作灵感,也开始着手帮女儿写歌,他笑说,“因为有了《小V之歌》,接下来我要来开始写《小小V之歌》,希望可以赶紧送给女儿听!”值得一提的是,因为8/8是台湾父亲节,刚好那天自己的父母也会飞来台湾团聚,届时将三代同堂一起庆祝父亲节,品冠说,“刚好我最近在忙,所以就决定那天一起为Vivian庆祝满月,双重庆祝,很有意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