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舒淇素颜参加“鬼吹灯”聚餐 与黄渤调笑(1/20)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8-19

独家:舒淇素颜参加“鬼吹灯”聚餐 与黄渤调笑

(风行工作室/图文)由乌尔善执导的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自筹拍以来一直备受瞩目,而由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组成的演员班底,更可谓是豪华阵容。日前,乌尔善携“鬼吹灯”全体主演在北京聚餐,素有“女神”之称的舒淇素颜亮相,并与黄渤有说有笑相谈甚欢。
  当晚的聚餐,陈坤、黄渤、舒淇、夏雨几大主演悉数到场,唯独不见Angelababy的身影,众人衣着都十分休闲随意,舒淇更是一脸素颜,仅以一副黑框眼镜作为妆饰,场面看起来像是一次私人性质的聚会。席间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十分热闹。聚餐结束后,一身黑衣的乌尔善带头走在前面,舒淇和黄渤则一左一右紧随在导演身边。或许是之前有过在电影《西游·降魔篇》中的合作,舒淇和黄渤的关系显得格外熟络,一路上,两人一直隔着乌尔善热聊,黄渤更不时使出幽默本领,逗得舒淇垂头娇笑个不停,而笑容满面的乌尔善则是一副意气风华、自信满满的神情,看来显然对自己这次的作品有着十足的把握和信心。

编辑推荐